這個週末一個不大不小的颱風造訪台北,天氣濕濕冷冷的又剛好遇到農曆初一婆婆吃素家裡停伙,於是羊帶著小昱去吃三媽臭臭鍋。

一選定位置小昱立馬迫不及待的自己去裝了冬瓜露,可能天氣涼今天外帶內用的人都好多,等了好一會冬於上菜了...

羊:....(默默進食ing)

Yu:媽媽這個冬瓜菜喝完了我可以再去裝嗎?

羊:可以啊~

Yu:那我這次要改喝柳橙汁。

羊:嗯...(持續默默進食)

Yu:媽媽你要喝柳橙汁嗎?

羊:我不要。

Yu:媽媽..

羊:嗯...

Yu:全世界只有你不喜歡喝飲料吧!?

羊:.............

(無言but內心OS:全世界應該很多人不喝飲料吧!而且三媽的柳橙汁一定是粉泡,我才不想喝哩!!)

 

餐後回家途中經過藥局,藥局的前面擺了二台搖搖馬...

Yu:媽媽我可以坐一下嗎?

羊:可以啊~~

Yu:我坐一下就好不用投錢

羊:沒關係媽媽這裡剛好有10元給你投搖搖馬

Yu:不用啦..我要存錢去香港玩。

(平常他若硬吵我不見得會讓他玩...but聽他醬說我一整個心軟,所以....)

羊:沒關係媽媽這10元讓你投搖搖馬..也會帶你去香港玩。

Yu:(大叫)媽媽你對我好好哦~~媽媽我愛你....

羊:我也愛你(顯示為母子在路邊抱在一起狀)

 

話說孩子就是這麼容易滿足,而媽媽就是這麼容易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