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喊了好多年都沒有成行,今年老公提議雙十節他回國前我先帶小昱跟他在香港會合再一起回台,於是這次的香港自由行就定案嚕!!

 

DSC02759.JPG  

10/10日一早風塵僕僕的趕飛機、趕機場快線、轉地鐵後我們終於在飯店和老公會合啦!

在飯店安頓好稍做休息後我們前往今天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目的地"太平山"出發,不知是否一路奔波熱量消耗的特別快,昱才出飯店沒多久就喊餓。久聞香港的魚丸很有名而且他就開在捷運地下街,在香港的第一吃就獻給美心嚕!!我們點了魚丸、蘿蔔糕跟奶茶,味道還OK但沒有很驚艷,倒是在香港熱奶茶加冰要加錢這事讓我比較驚訝

DSC02767.JPG  

準備搭纜車上太平山嚕~

太平山上除了可以看夜景(當然也能看日景啦^^")外現在還多了杜莎夫人蠟像館,我們的規劃是傍晚到山上參觀完蠟像館剛好可以看夜景。

cats  

這次進蠟像館最期待的不是看到栩栩如生的大明星,而是看到看到超級英雄,尤其是鋼鐵人太帥啦~(顯示為幻想小勞伯道尼就在鋼鐵衣裡)

DSC02771.JPG  

與偶像合影,布萊德彼特是我高中時期的偶像,現在已經是人妻了勾著別的男人不好看,只好勾勾裘莉囉

DSC02790.JPG  

老虎5隻應該是很多打高爾夫球人的超級偶像吧!! 

DSC02805.JPG  

沒想到蠟像館裡也有小叮噹,真是太驚喜了。(其實還有原子小金剛哦!!每次看到卡通人物公仔我就好興奮,這代表我還保持著稚子之心嗎???)

香港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佔地不大,有些網友覺得無可看性且票價不平易近人,但既來之則看之一直是羊出國玩的座右銘之一,也許是沒抱很大期望參觀完之後反而覺得還不錯,除了中外明星、卡通人物外還有不少政治人物的蠟像覽出,有來太平山的朋友不彷進來看看唷!!

DSC02829.JPG  

今天上太平山參觀蠟像館是輔,看夜景才是我們上山的主要目的,天色才暗下來沒多久觀景台上就好多人卡位準備拍照,當然推銷收費拍照的也不少。

獻上維多麗亞港的夜景當作太平山之旅的Ending,我們準備離開太平山下山覓食嚕!!

cats2  

在香港的第一頓晚餐我們造訪了親友們一致大推的鏞記燒鵝,用餐環境很好、味道也還不錯,但若以它的價位來看我個人覺得CP值不高。

酒足飯飽後香港第一天的行程也結束嚕~趕快回飯店休息,自由行的每一天都要有充沛的體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