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等我回台灣以後我應該會懷念漢堡生活..

如果我都沒在漢堡生活過,也許我會很羨慕能體驗異國生活的人..

那...為什麼我現在不好好享受歐洲生活,而老是掛念著台灣的好呢?

想念台灣的滷味..麻辣鍋..小吃..那些以前垂手可得的東西..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總是想要自己此刻所不能擁有的..

卻忽略了當下的生活...等到失去了...再回想又是空留遺憾..

為什麼在台灣時不好好享受台灣生活?

在德國又不好好享愛德國生活?

如果人能夠這麼"隨遇而安"人生是不是就容易許多..

告訴自己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也許是一生唯一的一次機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