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貼新年快樂的文章好像有點晚..

不過至少還沒有過農曆年還來得及啦...^^

 

12月初吳小兔去了趟土耳其出差..第一個星期羊過的渾渾噩噩的不知自己在幹嘛,我想應該是不習慣一個人生活吧!!吃飯、睡覺、上班做什麼事都一個人的生活很久沒過了......

第二個星期、第三個星期還好有grace姐姐陪我,三不五時找我去吃吃飯聊聊天時間不知不覺也過的很快,還有親愛的佳惠也剛好回台灣而且來陪我睡了一晚,那晚聊了很多也聊到很晚..好久沒有醬子和朋友聊天也讓我不禁想起高中生活.

兔兔不在的三個星期就醬子過去了,接下來的年底羊的工作量暴增..每天帳單一直一直送來..好像被鬼打到事情永遠做不完,不過還好羊是有毅力的雖然不是很完美,但還是努力撐過了這個年關,一晃眼走到了一月中(1/10算中吧^^)才發現自己很久沒有上自己的blog了...唉..真慚愧^^"

所以嚕!!這次再跟各位朋友報告一下近況..也順便跟大家說羊很好,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的渡過2008!!
Happy New Year !!

PS.那個年終領的多的跟紅包領的多的,別忘了請羊打打牙祭喔!!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