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d7ff8fe3273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在由TOYA-->空港的火車上小羊吃了第一個鐵路便當,滷烏賊肚子裡包飯雖簡單但很美味喔,主要是烏賊滷的很透很好咬又不塞牙縫喔^^

2009.06.23

今天又起了個大早在萬世閣吃完早餐後我們想說趁離開TOYA前到附近去逛逛,於是搭了巴士到有珠噴火口企..

未命名  

雖然這裡也是一個景點但要我說的話,我個人覺得他比較適合戶外教學-讓學生們認識火山之類的。有珠山噴火口步道我們走了約一半..整個路上的景色就像照片上到處冒著煙,這告訴我..底下火山運動還很頻繁要命的不要待太久,所以我們也很快的離開....

回到洞爺溫泉巴士站還有一些時間於是兩個人包了計程車殺上昭和新山...

14ad8024d95a66

昭和新山熊牧場,之前我一直覺得坐計程車好貴所以有點排斥來昭和新山,但這個可愛的熊牧場讓我有來對了的感覺。在這裡熊依年齡分開養..不過小小熊還是會熊性大發的,我們就目擊了兩隻小熊的打架現場,而大熊呢雖不太打架但很貪吃,會站起來要食物喔!!

14ad8034b6c352  

昭和新山顧名思意就是在昭和年間才出現的山,是因為這裡的火山運動忽然冒出來的一座山

離開昭和新山羊&兔也準備踏上回家的路了,要說這次行程有什麼遺憾首先我要抱怨一下太陽公公這幾天實在太懶惰,害我的照片都昏昏暗暗的,另外百萬夜景這次沒看清楚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看一次,吳小兔說希望下次冬天來北海道玩啦,不過我擔心太冷我會完全不想走出企,何小羊還是希望下次夏天再來一次去富良野看看花之類的,總之希望再有機會寫北海道遊記,就醬~~~~~

PS,不要偷偷抱怨我今天的行程比第二天更稀微,才不到一個早上的時間我們跑了兩個地方,算很認真的遊客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