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96  

新天鵝堡-攝於瑪利恩穚

 

2006.05.01 早 - 悠閒新天鵝堡之旅

今天的早餐還不錯..飯店早餐居然還有現煎的蛋包可以吃..真是大滿足丫..

早上的行程是上新天鵝堡..由於時間有限我們不打算健行上去..

而是採上山撘mini bus(1.8歐每人),下山程馬車(2.5歐每人)的方式..

搭mini bus的車站就在飯店旁..我們一check out出門就看到排隊的人龍..

於是兵分兩路..男生去車上放行李..女生組則去買城堡導覽票和車票..

經過了一番等待..終於輪到我們上車了..mini bus上擠滿了人..還好我們排在前頭有位置坐

不一會時間,mini bus就把我們載到目的地..but並不是城堡大門..

下了車我們先往"瑪利恩穚"的方向走,因為旅遊書上都說那裡是看天鵝堡最佳視野..

果然,一到了那裡..昨晚我們看起來陰森的小城忽然變美了..整個城看起來就像個童話城..靜靜的座落在山間

真是不該出現在現實世界中的美..讓我想起困住熟睡的睡美人的城堡,也不外如此吧!!

一番猛烈的謀殺記憶體之後我們才往城堡的方向出發,愈接近城堡愈發現這座城真的是很雄偉..

很難想像當初是用了多少人力物力才有辦法在山中蓋這麼一座童話城的..

10:30..進城參觀嚕!!蓋這個城堡的國王真的很愛天鵝..在城堡內部到處可看到天鵝的畫..雕像..

除此之外讓我感到比較驚訝的是..城堡內居然還做了人工的山洞..這真是我參觀過那麼多城堡第一次看到呢..

整個城堡的內部稱不上特別華麗,但因為它的外觀卻讓我逛起來特別有身在童話世界中的感覺..

開放觀參的部份並不多,最後的出口處就是販賣部..小羊我..當然免不了小小敗了一下..^^

出城後我們搭馬車下山,享受在綠樹環繞中愜意悠閒的感覺..為新天鵝堡之旅畫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