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30週的產檢,孕婦已經胖了10KG了,

醫生說胖的有點多..不過因我體重本來就偏輕所以沒關係

然後比較慘的是雖然胖的多但肚圍量起來有點小,換句話說都是胖在我身上

而更慘的還在後頭..那就是我七早八早到台大喝糖水驗的血糖沒過

 

這..這..這真是晴天霹靂啊~~

因為第一次血糖篩檢沒過,所以要擇期再驗一次,

醫生還恐嚇我說若是血糖過高十年後我可能會得糖尿病

短短幾分鐘的看診就要接受這麼多壞消息,真是讓孕婦心情超超超不好滴。

 

孕婦承認懷這一胎比較不忌口(迷之音:還常偷吃小昱的零食&洋芋片&冰淇淋)

but也不至於發展到這麼慘的境界吧!!

 

經過今天的產檢孕婦決定來個"食戒"

1.戒餅干&零食&洋芋片

2.戒甜食甜湯(雖然我本來就不愛吃甜的,but懷弟弟這段日子我超愛吃又香又甜的東西柳>"<)

3.戒太甜的水果(葡萄&櫻桃..ByeBey惹)

4.戒所有羮類(蚵丫麵線..我會懷念你滴)

5.降低澱粉類的攝取..每餐麵飯減量1/2...多吃蔬菜類,魚類來填飽肚子

以上是羊的食戒計畫,請朋友們近期都不要約我去吃大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