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痛苦掙扎和迷惘.. 
(迷之音..有那麼痛苦嗎??)

羊在星期四(3/15)終於接到錄取通知了

說實話現在台灣的工作機會真的不多..
像羊這種一年多沒工作再回來求職的機會我想又更少
前一段時間一直在壓力中生活著..
雖然努力不表現出來..但獅子姐姐說羊都沒有笑容

到上上星期為止,只有一家銀行叫我去面試..
而且要等一星期才會通知..雖然我覺得面試的過程不錯
不過心裡也不敢太篤定.

原本以為要等到星期五(3/16)才會通知,沒想到星期四(3/15)就接到通知
當下心裡真的是覺得超興奮的..馬上用msn跟兔子說..也打電話給獅子姐
可惜姐在開會  

休息太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沒有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情緒起伏..
這次的找工作經歷讓我的心裡吃了不少苦頭..
原來找工作的人真的會迷惘..會對自己沒信心起來
雖然不是很大的公司..但我想我會安份的在那裡工作..
除非..他被併了 (小擔心 >"<)

最後謝謝兔子和眾家姐妹們在這段時間給我的鼓勵..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