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的星期一..小羊得了Monday Blue嗎??

其實也不算是啦..就想請假請不了..

對未來可能異動的工作小不安..

加上稽核&金檢局不約而同來我們家查帳...%&#@


一整個下午為了金檢要的資料看數字看到眼睛快脫窗,還是沒找到答案..主管一直問我"找不到借貸方科目嗎?"...真的真的找不到...資訊室倒的檔數字又不一對一我去那裡找...

像醬的鳥事、鳥問題、我的鳥回答最近已經發生很多次,我...也感到很無奈,那麼多的系統那麼多的拋帳原則實在讓人無力,晚上又6:30才下班..心裡悶悶的不想太早到家又是一個人..想想走路去捷運站吧!!

對很懶的我來說這是很難得的事,出辦公室外面已經是一片黑..秋天到了天黑的也早,雖然好久沒有踩著夕陽回家,但華燈初上的台北市也別有一番風味,路上行人匆匆只有我慢慢走,今天兔子上身邊走邊左顧右盼,走到光華商場前廣場停紅燈時忽然看到.....

14715d3c366a02  

聖誕節一直是羊最喜歡的節日,看到這幅畫面心中忽然不那麼悶了,只是沒想到台北市居然那麼早就開始慶祝聖誕....

一成不變的上下班路線,沒想到轉個彎讓我看到不同的風景..也許偶爾繞點路也是不錯的^^

ps.事後同事告訴我,這個面版一年四季都會show這個畫面...%&#@真是大打擊啊..不過它還是讓我短暫有了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