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一連串的治療之後..

今天(1/23)終於要進行修緣手術了...

所謂的修緣手術呢!!是專業的說法..

簡單一點來說,就是要把牙齦的肉割一些起來..


根據醫生的說法:你這顆牙齒駐的太嚴重,牙齒幾乎已經跟牙齦平行了,如果要讓牙套密合的話就要進行修緣手術,讓牙齒露出來一點醬子牙套才會穩。

對於這一天的到來雖然早有準備,可是真到了診所報到時心裡還是很害怕,終於輪我坐上手術枱...

醫生:這幾天都還好嗎?

羊:嗯...都還好,可是現在很緊張

醫生:不用緊張只有打麻藥時有感覺..今天一個人來嗎?

羊:不是,我老公陪我來

醫生: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蝦咪放心..聽到醫生醬子的回答,那個病人會放心啊)

羊:不如把我全身麻醉吧!!(羊還在做最後的掙扎>"<)

醫生:這種小手術不用啦...厂厂厂....(只有你還笑的出來..我快要嚇死了好咩~~~)

接著一張只有嘴巴有洞的布蓋住了羊的頭臉,然後一根針刺了進來...然後又一根針刺了進來,雖說打了麻藥該沒感覺,但我好像覺得有什麼液體滲透到肉裡去的感覺。

醫生:現在嘴巴張開不能閉起來喔!!

羊:.........(微微點頭)

接著我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劃過我的牙齒(雖然不痛但利器劃過牙齒的感覺還是有),然後我猜是血噴了出來,因為護士小姐忙在我嘴邊擦拭,醫生一邊問我還可以嗎?有感覺嗎?一邊又一邊割啊割...這時羊全身早就因緊張而緊繃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好像沒在割東西了..可是好像有什麼東西磨著我的嘴巴,原來醫生已經開始在縫合了,縫合的時間好像比割的時間還久,在等待的同時羊好怕麻藥退了會痛死,一直很緊張..但醫生還是老神在在慢慢縫....

終於縫好了也可以把嘴閉起來了,醫生交代了一些事就要我回家,但因為太緊張也沒聽進去就全身無力的讓兔兔扶回家了...這真的是一次粉可怕的經驗,這輩子都不想再有下次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