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aby滿一個月了(其實超過一個月了啦~~)

人家說要剃胎毛以後頭毛才會長的好看,

所以趁著兒子睡著匆匆抱他出門..沒想到....

到了店裡傻傻的媽媽除了忘了帶相機幫我攝影外還在理髮店鬧了笑話說..情節如下︿︿"

 

  鈴~鈴~~~
  店:H2你好
  媽咪:我要預約幫小朋友剪頭髮,約五分鐘後到...
  店:沒問題!!
----------------------------------------------------------------
  媽咪:我有打電話預約
  店:好的,請稍等!!
  媽咪:喔-好..對了,我要把頭髮帶回去喔!!
  店:那你有帶紅包袋嗎?
  媽咪:紅包袋??沒有耶..我有帶塑膠袋(@@")...一定要紅包袋嗎?  
  店:呃..也沒有啦~~
  媽咪:那..你們店裡如果有的話給我一個好嗎?
  店:好丫....

(迷之音:用塑膠袋幫baby裝胎毛的媽,你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