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合一+肺炎鍊球菌--> 第二劑 & 輪狀病毒 --> 第一口

今天又是兒子打預防針的日子,這次除了五合一、肺炎鍊球菌之外媽咪還加碼讓小明喝輪狀病毒。

下午準備出門羊打電話叫泛亞的車..結果又回我板橋沒有車&*#@%...只好和兒子、丫嫲到樓下叫車,好不容易看到一台不錯的車,上了車司機先生居然跟我說這裡的路不熟要我跟他說怎麼到台大@@”..真是傻眼,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醬子的事哩!害我坐車坐的全神貫注,還好還是順利到達醫院。

兒子這次打針也很勇敢,先吃藥然後左右大腿都挨針但只哭了兩聲哄哄就好…不過媽咪最擔心的不是打針,而是打針後今天晚上會不會發燒(上次燒了2-3天>”<),所以還是請醫生開退燒藥以備不時之需。

本次體重:6.7KG 身長:64CM  都約落在50個百分位,上次都還在75-90之間…兒子丫兒子要多吃點才能頭好壯壯喔^O^

本次花費:NTD6,202 (雖然丫嫲說省大人不要省小孩,但是這些疫苗也未免太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