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影印機不多但使用的人很多(沒辦法做會計的人就是生來砍樹的=.=")
所以常會發生大家傳票印在一堆亂成一團的情形,
一般來說如果羊有空會稍微分一下發給其它同事,
當然若不知道是誰的就沒法度只能放任他在那等主人了,
有時羊在忙同事也會幫忙分傳票給大家..

然而最近我發現一件事實,有些人雖然你幫他拿傳票
但他從來不會幫你拿傳票,只會幫自己&自己的好朋友拿傳票
這樣的發現讓我有些火大...都是同事別人幫你當免費
丫你就不能幫別人一下嗎???

既然這樣那我也不要幫不幫我的人拿傳票
反正我本來就是一隻小氣的羊..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