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人資系統發的mail
內容是去98年的綜合考績已出爐..請大家自行上系統查詢

我這個人是醬子的..
平常可以和同事笑稱自己已經很黑了再黑一點也沒差
但實際還是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受到肯定醬(雖然好像也沒有很努力柳=.=")
所以一收到mail羊立馬抱著緊張的心情上系統查詢
我猜很多人跟我是一樣的心情,因為那瞬間人資系統跑的好慢,
我想系統應該是快要被灌爆了吧

我先是看到分數..這時心情沈了一小下..好像跟去年差不多哩!!
然後再看到評等..咦..居然是優
頓時整個心情好了起來,忍不住想要翩翩起舞了呢!!
可是在公司考績跟薪水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而且若自己問人家考績好不好然後再說自己是優,
這樣的人應該很討人厭吧!!(是我就會覺得這人來炫耀的)
所以我還是低調的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