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一陣子的網誌,最近羊都在幹嘛呢?

這陣子說來發生不少事,先是年前補上班的那個星期六,由於上班上的心不甘情不願,所以中午吃飯時拐到腳,這一拐可不得了..腳盤腫起來不說還痛得我沒辦法上班,下午馬上請假回家看中醫。

原以為小小的拐到也沒什麼,心裡還幻想看完中醫隔天就會好了,but這個腳痛跟著我從年前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復全,還好過年天氣不好,不然我腳痛只能看著別人出去玩我得待在家心情一定更不好...(喔喔..我真是見不得別人好的羊啊啊啊~)

再説我雄雄發現整個二月份好像都沒有幫兒子留影,心裡一直覺得過意不去,為什麼那麼長的假沒有幫兒子拍照呢??其一兒子2月初就先回高雄..其二豬頭媽咪過年回南部居然忘了帶相機...其三兒子就醬在高雄住到三月初才回台北,媽咪想月底補拍一些都沒有機會哩!!

再來是腳好沒有好..羊又感冒了,雖然最近天氣大好,但羊的公司裡超強冷氣實在讓羊吃不消,一切就在某天早上羊打了幾個噴涕後展開,一開始是喉嚨開始有痰..然後小咳..說話聲音變的超有磁性,but羊想說小小症狀於是沒有就醫,到了昨天中午覺得肚子小怪怪..然後下午吐了..整個人肌肉痠痛沒力氣..發冷..於是羊想事情又大條了,晚上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症狀太多,先治感冒其它再觀查...登楞..這麼嚴重啊啊啊..這下羊又要開始乖乖吃藥了。

以上就是最近讓我掛心煩心的事~希望感冒趕快好..羊可以帶兒子出門玩&拍很多照片^^

又兒子不在家的這段時間羊應該更有空才是,為什麼沒有更新blog呢??

因為這段時間羊又開始經營facebook上的餐廳和農場了,話說在facebook上時間真的咻的一下就會不見了,尤其羊在玩的country story他的畫面超可愛,每天澆澆水、收成、去朋友家撿撿石頭跟木材成了羊每日必做的功課,有閒的朋友啊..這個遊戲真的很推薦..比開心農場好玩多惹!!不過..兒子昨天回台北了,餐廳&農場可能要進入歇業&休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