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明明沒有很晚睡而且自己也覺得睡得還不錯,那知今天一早起床..居然睡到落枕了,脖子不能往左轉而且整個頭昏昏漲漲的,好難受

上班時羊有一邊接電話一邊key帳的習慣,可是今天根本沒有辦法用左邊的頭&肩夾住電話,早上不小心試了一下整個痛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可憐羊什麼時候不落枕..月底.季初要忙時才在落枕,真是氣死我了。

說到落枕我總會想起某年大學期末考前的一個陰沈沈的日子,羊也是在一覺醒來後就莫明的落枕了,因為怕會影響考試羊破天荒請姐姐載我去看西醫,結果醫生說這打個針就好了..然後就在我脖子上打了二支(或三支的記不得啦~)肌肉鬆弛劑,這輩子第一次被人用針戳脖子真的是粉可怕,而且我還能聽到藥劑流進脖子裡霹霹啪啪的聲音,打完針醫生問我有沒有好些,我說好像沒有耶..醫生居然說那去照個X光好了,可能是頸椎受傷,然後羊又照了X光..but從我的X光片上醫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於是叫我回家休息,就醬子..我還是痛了好幾天才好,而那幾支針也白挨了..自此不管落枕有多痛,羊再也不求助於西醫了.......

話說,落枕很任性總在你沒有防備時出現,而且最近羊吃的好又睡的飽為什麼會落枕實在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難道跟這兩天在公司大生氣有關???
哼,豬頭同事你們又被我記上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