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羊&兔兔家的人都知道,我們家是用系統家俱,怪異的是連廚房流理檯&電器櫃也是系統家具,這年頭好像很少人將系統家俱的材料用於廚房上,我想那時我應該是失心瘋了吧!!

話說系統木料的材質用於廚房有一個致命的大缺點就是卡油後不好擦,每每用清水擦不掉都要用清潔劑擦,而且都會擦出一層黑色色油垢,這對羊來說是個很大很大的困擾,所以最近(其實想好一陣子了)羊想幫家裡的電器櫃訂做一個專屬的墊子。

一有這個念頭羊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可以訂做的手作達人,布也挑好了尺寸也量好了,但報價卻讓我大退三步..我一共要訂做四片墊子,兩大(85*52CM)兩小(53/52CM)..大的一片600小的一片500還只是縫在一起沒有加邊若加邊另計,我當然知道手作辛苦所以我也沒殺價,但四片電器墊NTD2,200元我也敗不下去,於是就想自己動手作吧!!

好幾個星期了羊一直在網路上看跟手作雜貨有關的blog跟網頁,風格大致設定好了(鄉村風OR可愛風)但..連布我都還沒有時間去買..想想就有點小沮喪,不過這陣子手作雜貨看下來倒讓我興起了以後有閒要學手作的念頭,可以幫家裡添裝飾也可以幫小昱做點小東西..光用想的就覺得心情愉快,不過這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吧..呵呵!!

除了電器墊之外羊最近也想幫家裡添點綠意,於是大刀闊斧的清理了陽台鞋櫃,我們的鞋櫃有60*120CM,羊想若是好好佈置每天一早出門看到可愛的植物跟飾品,應該會有個好的開始吧!!

日子雖然過的忙碌,但還是想讓生活更有質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