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羊星期六開刀星期日出院星期一就到公司上班了(想想好像太拚命了),所以同事們又看到羊腳包成一顆大饅頭的樣子了,雖然羊在公司一直是個隱形人來的,但是腳包的很大包隱形不了所以還是有不少同事給我關懷跟問侯....

同事:你的腳又受傷了喔?

羊:沒有啦..就上次受傷的啊!!

同事:可是我看你後來好像都好了啊~

羊:我一開始也想會慢慢好,但是一直沒好全就去照X光,才知道骨折了。

同事:骨折..怎麼那麼嚴重啊?

羊:對啊..一小塊骨頭掉下來,所以開刀把它取出來。

同事:骨頭掉下來..你不是拐一下而已嗎?那你的骨頭是不是不太好啊??不然怎麼會這麼容易就骨折??

基本上每個同事跟羊的對話都差不多長醬子,而讓羊在意的重點在最下面那句"你的骨頭是不是不太好啊??"第一個同事醬子問羊時羊覺得..沒那麼嚴重啦,但當二個人三個人甚至更多人醬子問羊時羊開始覺得"我的骨頭是不是真的不好啊啊啊~"甚至還有同事問我是不是骨質疏鬆,害羊心裡一驚。

話說生完小昱後羊第一次公司健檢長高了1.5CM..當時很開心自己159.5CM因為四捨五入後就變160了,但這次開刀住院時醫院量只有157CM,換句話說羊不只沒長高還縮水了1CM,然後羊想起生完小昱後就很少補充鈣質連牛奶都很少喝,難道羊真的骨質疏鬆所以身高縮水了嗎??

看來羊不保養真的不行了..唉~~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對自己的身體真的不能掉以輕心,以前覺得不用特别保養也OK,現在你一不保養問題就會來找你。

上網詁了一下..羊的保養目標:一天一杯牛奶+多吃水果(其實水果不是我的心頭好,但為了骨頭好羊也不得不低頭)+多吃綠色蔬菜+等腳好了要運動曬太陽。羊想用比較自然的方式保養骨頭..若再不OK再尋求醫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