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16  

小昱送我的母親節花籃..收到時心裡真的很感動,也謝謝學校用心^^

雖然不是第一次過母親節,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收到來自孩子的母親節禮物(之前都是老公請我吃飯..哈~),康乃馨的花籃上還附上一張有著小昱的吻的小卡片。

自己當了媽後對母親節比較有感覺,也覺得能體會父母一輩子把孩子放在心上的心情。今年的母親節我真的要謝謝我的兩個媽媽。謝謝我的母親,在我需要她時總是不辭辛勞從台中趕上台北來幫我,然後又默默的自己回家,每次送母親回家總是讓我心中萬分不捨,真的真的很謝謝她。此外我也很感謝我的婆婆,老公不在台灣的日子裡有她在台北的陪伴,讓我不至於要一個人撐起一個家,婆婆的付出安定了我的心也給我很大的信心,有她在家裡總是讓我感到安心。

希望我們這一家三個媽媽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