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子今年5月開始上學以來媽媽每逢星期1.3.5都要幫大王子帶便當(初期是天天準備便當醬想好像他有進步一點^^"),昨天幫大王子帶了個新菜色"洋蔥炒腰內肉",因為早上在炒時自己試吃覺得肉好像切太薄有點硬,所以晚上接大王子回家時我就開口問了...

皇后:今天的便當有吃完嗎?

大王子:有啊!!

皇后:那肉肉是不是有一點硬?!

大王子:一點點啦..但我還是有吃。

皇后:嗯..不過洋蔥超甜的吧!!

大王子:對啊..好甜哦!!(狀似開心樣)

皇后:那好吃嗎??

大王子:好吃啊...就算你煮的不好吃我也會說好吃。

皇后:.....@@"......(大王子此話一出著實讓我不知道要接什麼話..只好默默的一起走回家>"<) 

 

-------------------------------同場加映-------------------------------------

最近大王小不方便淋浴泡澡都是睡前我幫他擦澡..but因為天氣冷有時大王子會說二天擦一次就好,我想他也沒出門就同意了,但還是會天天問他要不要擦澡..幾天前的睡前

皇后:小昱你今天要不要擦澡

大王子:嗯哼

皇后:嗯哼? (皺眉狀) 嗯哼是什麼意思?!

大王子:嗯哼..就是要啊~~

皇后:要就說要..不要就說不要,你回嗯哼..我怎麼知道你要不要...

 

老公看過來...你每次不至可否的回答我"嗯哼"被你兒子學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