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子喜歡睡帳蓬所以昨天睡前皇后幫大王子睡覺的地方佈置成帳蓬的樣子,然後大王子&皇后二個人就一起擠在小帳蓬裡...

皇后:媽媽幫你做這個帳蓬你喜歡嗎?

大王子:喜歡)))))))

皇后:那你要跟我說什麼??

大王子:謝謝~~皇后媽媽

皇后:大王子(顯示為二人深情擁抱在一起狀)

皇后:可是王子跟皇后應該睡在城堡裡不是住在帳蓬裡才對吧?!

大王子:睡在帳蓬裡也沒關係啦..也不會怕啊..這裡又沒有鬼

皇后:你說白臉鬼嗎?

大王子:對啊..而且我在這裡啊..你不用怕(顯示為拍拍皇后媽媽的肩要皇后安心貌..)

皇后:所以你會保護我就對了?!

大王子:對啊....

皇后:還好有你保護我.........(OS :真的有鬼來了應該是我保護你吧???)

 

話說雖然睡帳蓬很有氣氛but實在是位置又小空氣又悶,所以玩玩過了癮後大王子&皇后就溜到床上去準備睡覺...睡前...

皇后:明天你要跟丫嬤去泡湯喝水,丫嬤只有一個人要照顧你跟弟弟你要聽話哦!!

大王子:好..我會聽話也會照顧弟弟

皇后:嗯..好..你要先照顧好自己再照顧弟弟知道嗎?

大王子:好..我會照顧弟弟跟我自己

皇后:是要先照顧自己再照顧弟弟

大王子:你為什麼不讓我做我喜歡的事?!?!?!(顯示為生氣樣)

皇后:所以你要先照顧弟弟再照顧你自己嗎?

大王子:我會照顧我自己再照顧弟弟

皇后:。。。。。。(內心OS:這麼認真跟他對話我應該是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