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48  

媽咪的大寶貝滿四歲嚕!!

當了媽之後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尤其是當了二個孩子的媽之後時間咻~一下就過去惹!!)

轉眼小昱已經滿四歲嚕!!可能學校每月有慶生會今年起小昱對生日愈來愈有概念,天天都在數著他自己何時生日,7月30日早上起床還跟我說媽媽今天是30日,那就是我生日啦~~真是笑死我了

終於小昱的生日到嚕!!30日一早台中丫公&丫嬤&丫舅趨車北上中午就在海宴為小昱慶生,

午餐後到環球買小昱指定的小叮噹蛋糕..今年羊沒有事先訂還好賣場還剩一個提拉米蘇口味的..真LUCKY

IMAG0964  

  晚餐後迫不及待切蛋糕嚕!!

IMAG0978  

台中丫公&丫嬤小昱遙控車當生日禮物..小昱很喜歡都捨不得借翰翰玩^^

今年的生日因為吳老爺不在家又跟郭小嘉撞期,所以只有家人幫小昱過生日,雖然沒有小朋友一起玩但因為過生日又收到生日禮物所以小昱還是很開心,一整天都呈現興奮的狀態^^

照慣例媽咪今年也沒有特別準備禮物給小昱,但媽咪給小昱滿滿的祝福&愛..希望我的大寶貝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我是分隔線----------------------------------------------

 cats  

同場加映--妏妏親手做的生日卡(實在是揪甘心^^)&Grace丫姨用心挑選的童書^^

IMAG0761  

同場加映2--媽咪幫小昱準備的慶生糖果包,這些是讓小昱帶去學校跟小朋友分享的小昱也有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