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早上9點多...check out後開車前往海德堡古城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沿途景色宜人..絕對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But...

海德堡的停車位很難找,又遇到馬拉松比賽封路..在一樣的路繞了好幾圈後..

andy爸爸決定放我們下車先上古堡他一個人去找停車位..

下車的地方其實離古堡很近,只是要爬一小段的山坡路..

當時超想上廁所的我不管沿途風景埋頭苦爬..只想快點入城上廁所..

到了古城卻發現好像有小型覽車可以上山..阿勒..真係快昏嚕!!

上完廁所終於可以好好欣賞古城風光..說實話..這個城還真是挺宏偉的..

雖然各處都有些斷坦殘壁但卻不減它的風采,,只是更增添古城的風味..

土黃色的城牆在綠樹和藍天的掩映下..出落的更是美麗..該怎麼說呢??

古城本身散發出經歷無情歲月的風霜之感..

但天空仍是如此藍..樹仍是那麼綠..又好像什麼都未曾改變..

逛了一下..還沒接到andy爸爸的電話於是我打了電話給他..

結果..他說沒找到車位不上來了..要我和M&R自己逛...

這麼美的景色..結果我卻必需一個人..嗚嗚嗚..小羊好可憐..爸爸也好可憐..

But既然醬子..我就要努力看..努力拍照..來彌補一下心中的小遺憾

參觀過外牆..我們接著進入了"藥物博物館"參觀古時候的藥品(的罐子),我想藥早就不在藥罐子裡了吧!!

接著進入地窖參觀大名鼎鼎的大酒桶...哇))))))))...真的是大酒桶一個..

地窖內還做了樓梯讓人可以爬到酒桶上往下看..真的很不錯..我也去走了一趟說^^

出了地窖我們到可以眺望整個海德堡的平台上去拍拍照..

由於心繫爸爸看完大平台我們就下山和爸爸會合..

中午12點多..再一次的繞來繞去後..我們停好車準備前往古橋..

海德堡的古橋也挺有名..有名在那..說實話我也不知耶..

不過拍起照來挺美的就是了..在橋上還可以拍到古城的全景..是個不錯的景點喔!!

過了古橋本來想去探訪一下哲學家之路..可是..山路那麼多條那一條是哲學家之路我也不知道..

後來只好放棄回到市區,我們找了個廣場就學外國人在陽光下享用午餐..

下午3點多用完餐..由於在海德堡待太久了.我們決定放棄探訪咕咕鐘的行程,直奔赫恩修瓦高地(飯店所在地)..

在進入富森前,我們經過了一個美麗不知名的湖..像鏡面一樣的湖水..還有遠山的倒影..

那麼的寧靜那麼的美麗..讓我們忍不住都下車拍了照..真的是意外的收獲^_^y

之後直奔飯店,check in後我們回到富森市區小逛一下,順便在這裡吃晚餐..

我們找到一家有名的當地料理店(旅遊書有介紹的喔!!)

一進門果然是門庭若市..坐滿了人..還好我們早到不然沒的吃

餐廳的佈置很特別,還有騎士的壁畫..這家餐廳每個人都得圍上圍兜兜用餐..

真的是很可愛的店..菜也都很好吃而且份量很大..只是..爸爸的啤酒有半杯是泡泡..呵呵..

今天的晚餐真的是很愉快的一餐..笑聲不斷...哈哈哈))))))))))))))))

吃過晚餐回到我們的飯店...

今晚我們夜宿的地方是可以看到新舊天鵝堡的飯店..遠遠看新天鵝堡..小小的..陰陰的

大家都覺得有點小小的失望..而舊天鵝堡則是在整修中..But既來之則安之..

先睡個好覺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