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工作..

惱人的面試再面試..

今天終於有了結果...

既然是醬子..那就安定下來吧!!

 

雖然上班一個星期了(中間有請假一天去體檢&interview)
但是心裡總不是那麼的篤定和安定
因為薪水和我的期望有點小落差,而且公司的制度小特別
所以我一直還在等待最好的機會,一邊期待邊等待..抱不安的心去上班
如果一直做不知道好不好..如果報到幾天又離職好像也不好意思

今天..終於有了結論..
我所等待的另一個機會落空了
雖然有點失望和生氣(不是氣沒錄取而是氣沒通知,最後是我打電話去問滴)
但心裡也感覺穩定了下來..
我好像總是醬子,有選擇時左右搖擺..沒選擇時就只好全心投入
明天..打算帶著我吃飯的傢伙去佈置office座位
畢竟是以後要花很多時間在那個地方
祝福我自己..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