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一天忽然被經理約談...

掛完電話的那一刻心裡升起不安的感覺..

果然不出所料,才來J銀工作不到一年的我要換職務了


這次的職務調動起因於一位同事要調單位,原本我一直希望我能放下總行的工作,專心的接分行工作但事與願違,主管幫我規畫的新工作是移出所有分行工作,接下總行的費用帳...

在一次異動人員會異後,我忙碌的日子開始了..原因無它尚在交接中的我,除了自己原來的工作外忽然爆增了總行的費用帳,很不喜歡累積工作的我開始加入了加班的行列,大約有半個月的時間每天每天我都在加班,一開始加到八點多..漸漸七點多就能回家,就在前兩天我終於消化完之前累積的帳單,也能把當天的帳單都審完..睽違已久我終於又能在5:30準時下班,那心情真是好到我忍不住要哼歌了~~~~~

這一陣子忙完,希望未來事情都能按自己的腳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