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跑去換髮型了..

距離上次好像還不到三個月,

但我實在是手腳不靈活那頭飄逸大捲到我手上..

媽媽咪啊..硬是被我搞的慘不忍賭

為了不到荼毒自己的心靈跟眼睛,心一橫今天去燙直了


早上醒來又開始爭扎到底要不要去燙頭髮呢??結果兔兔小吳說去吧!!省得一天到晚為了頭髮不順在生氣,於是一早和吳小兔吃完早餐後羊就出發去燙頭髮了。

到的時後約11:00店裡已有幾個人,等了一會設計師才有空理我..於是羊又開始說起自己過去悲慘的整理頭髮事跡,最後結論就是燙回直髮吧!!只是在瀏海上再做點不同的變化,經過洗髮、軟化、夾直、固定等過程,而羊也坐到屁屁快要裂開後終於完成了新造型----妹妹頭,第一次嚐試這種可愛造型真有點不習慣,不過都花錢了總是要有點轉變,所以嚕.......姐妹們,敬請期待

話說回來這次整理完頭髮後一定要努力撐用力撐,因為實在是又大失血了..原本羊只想燙直但想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燙兩次就順便做了護髮,結果結帳時已經打了七折居然還花了羊4000多個大洋..心痛ing...總之,這次一定要撐久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