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時有一次發現假牙的牙套鬆動了..

but人在異鄉也只好忍耐到回台灣..

誰知後來它好像又不動了..於是回台快一年的羊就不理它..

前陣子又有感覺它鬆動了所以上星期開始去看牙醫..

不看就算了一看..哎呦我的媽..嚇死羊了...


上星期一去先照了X光..then醫生宣佈了讓找嚇到舌頭打結的事,他說:小姐..你這顆牙還沒有治療完,裡面還塞著棉花耶!而且它導致牙齒一直一直的蛀下去。

這這真是晴天霹靂啊~~~那顆牙是我小學4-5年級時補的,到現在大概20年過去了,而且期間我也有讓那個醫生治療其它牙,怎麼..怎麼會發生這種令人錯愕的事呢??當下我真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就在醫生給我看了我的牙齒的慘況後又問了我一句:小姐..那你要治療嗎??

哇咧OOXX...看到這種嚇死人的情況我還敢說不嗎?含著眼淚帶著微笑說我要治療...

治療的過程如下:先把蛀掉的牙恢復健康--填起來後進行修綠手術--打釘--裝新牙套,療程約要2個月左右,當天就第一次治療,感覺還好沒有很痛苦之後又預約了下星期二(1/15)的治療...

----------------------------------------------我是分隔線--------------------------------------------

昨天(1/15)羊去做了第二次的治療...一去先把上次上藥填起來的地方挖開,醫生又說了讓人陷入絕望的話,他說:小姐...不太好,上次雖然清掉了膿但這次又有濃浮上來了。

...啊.......羊正不知如何回應,就開始被撐開牙齒治療了,醫生先用不知名的東西撐開我的嘴巴,然後用很多小針對牙齒刺刺刺..雖然不很痛但一直有痠痠的感覺,而且都已經撐開我嘴巴了還一直叫我再張大一點..媽啊..我的嘴巴根本都快沒感覺了,終於不再用小針刺我時我以為已經好了,沒想到叫我直接去照X光,而且還說了又讓羊嚇到的話:何小姐..嘴巴不能合起來喔!!因為牙齒上還插著針。

哇咧...@@"...嚇死人喔!!!總之羊很慘又很狼狽的拍完X光然後他又用針刺刺刺後,終於讓我的嘴巴恢復自由,but此時我已經痠到快沒感覺了..沒想到接下來醫生說我順便幫妳洗牙^^"

傻眼的羊這時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了..又經過一陣痛苦(有洗過牙的應該都懂)羊終於可以回家了,but此時不只是嘴..已經是覺得累到全身沒力了...........

羊之看牙記....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