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好久沒上blog了..

不過今天來看了一下上一篇的文章的日期..還真是嚇了一跳..

居然不知不覺已經過了6個月了...


這6個月中發生了不少的事,讓羊的生活忙碌了起來,也讓我在網路世界變成了一個隱形人...

在年初接受牙齒治療期間我發現自己有了小寶寶...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接受,想到就煩惱就哭...感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不知道怎麼去對一個新的生命負責,未來怎麼去教育他怎麼和他相處,但也許女人真有天生的母性,當他漸漸在我體內生長後我開始想像未來他是怎麼一個孩子,所有不安的情緒也轉變為期待。

在有了寶寶之後羊和吳小兔開始努力的為寶寶找尋一個家,因為羊和兔子真的希望寶寶能在自己的家中出生,於是年初開始了一連串忙碌的找屋看屋,在找了幾個月沒有著落後連兔子媽都上台北來幫我們找房子,平常我們上班媽媽先和仲介去看房子,假日就一起出門去..終於在一個阿姨的介紹下我們找到了未來的落腳地,這時時序已經進入4月了...

原以為買屋最累的是看屋,沒想交屋後的裝潢事宜也是讓人頭痛的一環,畢竟是自己未來的家不能大意,所以光找設計師..溝通協調家裡的擺設..到簽約就花了二個星期的時間,每天談到晚上9-10點實在也是累人,現在終於開工了又擔心來不及在7月底前搬家,要操心的事真的很多,但想到就要有自己的窩辛苦也是值得的。

在過完年到6月中的這段時間羊就是一直圍繞在寶寶和房子的事中忙碌,在忙碌中肚子也一天一天大了起來,現在就等著搬新家和迎接寶寶的到來了^^

PS.近期將應阿姨們的要求上傳寶寶的超音波照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