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沒$$所以今年不辦大型尾牙該由各部處自行辦理,一堆看不懂公文的文盲打電話來問怎麼出帳就算了,還有人問了N次還是不懂...然後呢??今天居然打電話給本人的老闆告狀說我不淮他們合併出帳,又說我叫他們要開明年發票怎麼的~~~~

1.人家辦法就說各部處自己辦你硬要跟別部門一起辦,叫你們各自請款有這麼難嗎?好吧...如果很難不能跟我商量嗎??一定要直接跟我們主管說我不淮嗎??我不過是個小初專而已耶...最好是我敢不淮你出帳....

 2.明明跟你說今年的費用來不及申報就提存...或是開明年發票明年報支--->最好是我有叫你一定要開明年發票啦~~~很機車耶..現在是國語聽不懂嗎?還是故意要整我啊???

好好的聖誕節要上班已經很嘔了~~還要受這種鳥氣~~~~

雖然安慰自己這種不景氣的時候有工作是幸福,可是今天一點都不覺得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