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是同事的預產期,先前就知道代理人中一定會有我,但是今天接到主管有關代理工作分配的電話..她說的內容真的讓我很傻眼..

豬頭:是小羊嗎

羊:我是

豬頭:要跟你討論代理A小姐工作的事

羊:喔~好啊..

豬頭:A小姐總行那些工作你有辦法的話就全部做,若真的做不完的話再分一些給B小姐,代理人的話我掛你們兩個

羊:喔….(OS:現在是怎樣啊??)

豬頭:如果你能全部做的話是最好啦,因為B小姐月底也很忙…

羊:喔…(OS:丫現在是我很閒就對了啦~~)

整個討論過程我沒多說什麼,實在是身為一個主管對職員說這種話讓我傻眼,現在是怎樣要不公平也不是這樣的做法吧!!

送給老闆看給所有同事看表面上是兩個人共同代理總行工作,而實際上又在私下要求我”最好能做全部的工作”,我真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