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的途中聽到警廣說有免費的台北愛樂管絃樂團的票可以索取,
我忽然想到好像好久沒有從事跟藝文有關的休閒活動了,
真的..連最不藝文的藝文活動"相聲"也不知道有多久沒去聽,
於是突發奇想跟兔兔說我可以去拿免費的票,然後帶小昱衡去聽一定很好玩
台上是管絃樂團的演奏..台下是小昱的尖聲亂叫..想到就覺得好笑
而且說不定小昱衡會就此被樂團看上變成知名男高音...

兔兔聽完我的話淡淡的回了一句..你會不會太會幻想了..
也是啦!!有演奏會會讓一個一歲多一點的小朋友進場嗎?!?!?!
不過想想也覺得很有趣,而且人就是要有想像力才會有創造力不是嗎?

說到想像力我家老媽最愛說我以前很有想像力很會說故事,
看到棉被上一格一格的卡通圖就可以編上一個故事,
對這事我好像還有一點點的印象..而且我好像老愛纏著人讓人聽我說故事,
不過話說回來每個影像的背後本來就有它的一段故事不是嗎?

說到影像我不免要提一下昨天在捷運上看到的"蔡國強泡美術館"的展覽廣告
在捷運上看了一些有吸引到我,我有想去看耶..只是不知去不去的成說

14afcedcbad0a8  

展覽時間:2009.11.21-2010.02.21
展覽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
票價:250元
欲知更詳細資料:http://www.tfam.museum/Index.aspx

如果好朋友棉有想去看,不要忘記揪我捏!!
讓我們一起來當個有文藝氣息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