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倉庫因法令跟政策的原因所以要搬遷
又因要搬遷所以勢必要整理,而敝部門向來是以砍樹殺手聞名
想當然爾要整理起來會是多麼費事的一件事。

先前公司已經派出一組四人去整理過3-5天了,
由於實在是一份粗重的工作老是同一組人去不公平吧!
於是主管決定排定大家輪流去..

今天原本是由敝人的鄰居怪怪女一號要去倉庫滴..
but星期一她一知道去倉庫是要做苦力後就開始鬼叫說最近可能不太舒服
(羊滴OS:真係就厲害,星期一就知道星期四會感冒耶!!第一名第一名)
而且要搬東西她可能沒力氣沒辦法之類的..
(羊滴OS:丫會計處大家都女生就你最嬌弱別人都很強壯!!)
一直到昨天她也請了公假..本來以為她叫叫而已..
沒想到今天一早來公司就戴了個口罩說她感冒了..沒辦法去倉庫
然後要銷公假請主管找別人去..

當下主管的臉看起來也是一整個麥爽..
雖然沒有我的事也沒找我代替她去,但她這種行為完全讓我不齒
而她還在那裡跟我說再見要去看醫生下午再進office什麼的..
我根本不想跟這種自私又會耍心機的人講話.....
再送她一個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