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b2110394a8d1  

我真的相信被家暴揍到眼睛會變成熊貓眼,
因為現在羊的膝蓋就有一圈熊貓眼

20091207下班時間..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話說羊每天下班都會走路OR坐公車到忠孝新生站去坐捷運,
選擇走路或坐車的依據為心情好早下班就走路..
其餘舉凡心情不好、天氣不好、有人豬頭或發懶等都會坐公車

今天又是一個發懶的好日子..於是早早下班還是選擇去坐公車..
尤於忠孝新生附近又在挖運所以公車從很久前就不停忠孝新生而停在濟南路口了
雖然如此..但懶惰羊比較一下坐公車走一小段路去坐捷運還是比較快
於是乎每次坐公車都坐到濟南新生路口下車..
最近捷運挖到濟南路口了所以附近的道路都圍了起了只能走騎樓
就在羊走在騎樓上經過一家彩券行正在偷瞄電腦螢幕上的動畫是什麼的當時
腳下一陣痛然後整個人無法平衡就往前朴倒了..朴倒..朴倒..朴倒.........
當時除了真糗之外還好痛喔..還好我手撐著地不然臉就要跟地板kiss了,
而且我的膝蓋處絲襪還破了膝蓋也破皮,整個人看就來就像在路上被人怎麼樣了一樣的狼狽,
從地上爬起來後發現不知何時騎樓上多了一塊見鬼該死的站板..
當下一肚子火走到彩券行準備開罵,老闆看我怒氣沖沖忙說那不是他們放的是捷運工人
因為找不到人出氣羊只好默默的一個人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老天爺安排任何事一向有他的目的,
他安排我在彩券行前朴倒莫非是要暗示我要我買彩券
但是當下實在太生氣惹所以扭頭走人..
為了不辜負天老爺給我的暗示於是到家時在家樓下的彩券行買了一張彩券

晚上還好有兒子的愛的呼呼讓我心裡得到了一點溫暖和安慰
至於老公則是嚷嚷著要國賠..我說沒證據了他居然說可以調監視器
頓時全國人民看到我朴倒的畫面在腦海中閃過..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

--------------------------------------------------------------------------------
後記:那天買的樂透只中了一碼!!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老天爺只是要懲罰我太懶惰所以讓我朴倒,並沒有要叫我買樂透的意思,我誤會老天爺了...
再後記:兔子說因為我沒有在朴倒的那個彩券行買所以沒中,叫我下次要記得買 -->下次記得買是怎樣啊,要我朴倒幾次才甘願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