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羊在公司一樓的樓梯拐了一下,看了幾次中醫消腫了也能走路了,雖然腳還有點小紅紅小痛痛但羊一直覺得會自己好,但前陣子羊發現腳指沒辦法彎於是趁著今天兒子打預防針順便去照照X光。

不照還好這一照居然發現羊的腳指頭骨折了,之所以不能彎就是被掉下來的小骨頭卡住,要開刀!!

醫:拐到多久了。

羊:農曆年前..約二個多月了吧!

醫:為什麼現在才來看??

羊:我有去看中醫跟推拿..想說慢慢就會好了啊...

醫:你是古代人嗎?????

羊:丫就工作很忙啊..也沒時間就想讓他自己好,可是發現腳指不能彎

醫:你在那裡上班?

羊:銀行

醫:那家銀行?銀行不是都3:30就下班了嗎?

羊:日盛,我們沒有3:30下班是5:30,下班你們都不看診了。

醫:先去照X光吧!!

----------------------------------------照完X光後-----------------------------------

醫:你看..這裡缺了一角,原本骨頭是圓弧形現在缺了一角。

羊:那要開刀嗎?

醫:嗯..可是二個多月了會比較難處理..

羊:那難道不開嗎?

醫:要開啊..有兩個處理方式1.把碎骨拿出來2.把碎骨釘回去,但若碎骨太小釘回去可能會再掉..到時要再開一次刀。

羊:@@"...那要用那種方式處理啊?

醫:等實際開出來看才知道那種方式適合,若取出碎骨兩三週皮肉傷就好了,若打釘就要固定..

羊:喔!!那就排開刀吧!!

在跟醫生的對話中還有很多他嘲笑我是古代人的片斷&我不斷辯解的言詞,總之是一次很糗的看診經驗,由於這腳要痛不痛的,所以我想要愈快開愈好於是就敲4/17去中山開。我想醫生一定覺得我是怪人,看醫生一拖兩個多月,排開刀就像急驚風

預計4/17開刀..4/18出院,希望不要太痛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