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自己不是逃避心態..我決定先做做看吧!!

公司一連走了兩個人,一個是覆核主管這個缺從經辦調一個職等薪資高的人補上去,至於走掉的經辦就遇缺不補(這已經是我們部門二三年來唯一的人事政策了),醬子一來我們一下子少了兩個人當然大部份人的工作量勢必增加..而羊就是那其中一個。

初知道要接國外部&DBU時嘴上是答應了但心裡很不能接受,這是我在銀行這麼多年來都沒有接觸過的工作領域,以前在分行連服務台的初階外匯都沒碰過一下子就要接國外部會計羊心裡感到壓力很大,此外國外部月底月初忙我現在總行月底月初也忙,若遇到年底我自問可能就要睡在公司了吧!!除了自身的問題外再加上部門內有些人永遠工作不會增加讓我心裡更是不爽到極點,離職OR育嬰假的念頭一下子就浮上心頭。

過了一個週末心情沒有絲毫沈澱反而更讓我對這工作感到倦怠,昨晚和兔兔在客廳是討論了一下未來的方向,羊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在逃避新工作的感覺,若把這當成是挑戰試試看呢??也許羊還是應付的來所有的工作呢?!就這樣羊決定接受新的工作(當然舊工作還是要全部自己做),把自己當一個新人就當這是進公司以來的第一份工作這樣學習,也許能獲得更多吧!!

加油..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