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昱不在台北所以若是兔兔沒有加班羊就回讓兔兔順路載回家,
也因為小昱不在家我們不開伙所以每天早餐、晚餐吃什麼就成了在車上閒談的重點 ..
又話說我們家附近能吃的店家不多..要不不合胃口要不吃膩了
所以天天都要為吃什麼而煩惱..

 

昨晚我們又在車上討論晚餐的事
因為這個月兩個人又當月光族了,所以產生以下對話..

羊:兔兔晚上想吃什麼啊?
兔:不知道耶~~(這是標準回答^^")
羊:那我們今天要勒緊褲帶嗎?
兔:要
羊:要很緊很緊嗎?
兔:要
羊:那今天晚上就吃泡麵好惹..
兔:..那你再問我一次好了
羊:(心裡OS..看來泡麵不是兔兔心中所想啊~~)

-------------------------我是分隔線--------------------------

羊:那我們今天要勒緊褲帶嗎?
兔:要
羊:要很緊很緊嗎?
兔 :一點點緊就好..
羊:那就吃環南米苔目好嚕!!
(我們家對面很便宜的小吃店..兩人NTD120-150就可以吃很飽)
兔:..那你再問我一次
羊:(心裡OS..看來米苔目兔兔也不喜歡柳...)

-------------------------我是分隔線-------------------------

羊:那我們今天要勒緊褲帶嗎?
兔:不要
羊:呃..那我就問不下去啦..那就去大吃大喝好惹

結果昨天兩個人走了一段路想去吃平價牛排,沒想到農曆7/15店家沒開只好吃隔壁的碗粿,不算地雷但沒有小南門台南碗粿好吃。

又..睡前羊發現自己的視力怎麼這麼好,看那裡都沒問題明明已經拔隱形眼鏡啦..一進洗手間打電隱形眼鏡盒才發現..自己只把隱形眼鏡合注滿保養液就蓋起蓋子根本沒拔眼鏡啊啊啊~~笑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