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忙碌的月底月初..
每個月到這個時侯都會有整個人的精神體力都快要被榨乾了的感覺
這個月因為調薪不如意覺得感觸特別深..

 

進公司超過三年今年終於第一次調薪,
然而三年拿兩次優一次良的考績的羊調薪居然低於平均水準,
相較於二個月前主管為了要我多接工作而給我的正面評價..
這次的調薪水準讓我有種被打了一巴掌的感覺。

對於這個結果我覺得生氣、憤怒..
好多天我都覺得一到公司心裡就不能平靜
但即使內心波濤洶湧..繁忙的工作卻還是逼得我不得不處理,
那天邊對數字時心裡忽然升起..我對這麼辛苦幹嘛,
別人只是把傳票附件插進去就好,我又是何苦來栽!!
於是一邊對傳票一邊為自己感到很心酸,
又因個性使然沒辦法逼自己把工作做爛..我真的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糟。

過了幾天心裡平靜了許多,
良禽擇木而棲..所以羊開了104履歷..
接下來且看且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