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10:30看看是小昱該起床的時間了,於是羊進小昱房間要叫小昱起床
一進門發現小昱早已起床站在床上,本以為看到我進房小昱會撲過來媽媽身邊,
沒想到他居然一回身撲向自己的枕頭,像隻鴕鳥一樣埋住頭不肯起床
於是羊就問..你起床了啊..要不要尿尿啊..媽咪抱你去好不好..
結果小昱居然回他阿母我一句:
好吵
因為小昱有點發音不標準所以一開始羊不是很確定他說了什麼,
於是再問他一次:你說什麼啊??
小昱還是回我:好吵..好吵...
登楞...這下我終於確定他是在說他阿母我好吵了>"<
古人說見微知著,小昱才兩歲不到就會嫌我吵..那他長大後不就連話都不聽我說了嗎?
這可怎麼行啊啊啊~~(深受打擊陷入幻想ing)

又話說回來是誰教他講好吵的啊!?!?
想來想去就是吳小兔了,因為每次假日小昱起床後去叫爸爸
爸爸都會回他一句:你好吵喔!!
想必好吵這詞就是從爸爸那裡學來的吧!!!

小昱已經快兩歲了,也養成了一些好習慣&壞習慣,媽咪希望好習慣能維持,
壞習慣就讓他隨風去吧!!(好像沒那麼容易吧!!!)

O自己穿鞋 -- 會自己穿布希鞋,也開始喜歡穿著爸爸媽媽的大鞋鞋走來走去,
O順手關門關電器 -- 跟大人出門一定會回頭把家裡的門關起來,出房門會關電扇
O幫忙收東西 -- 昨晚吃完藥後把丫嬤手中的水杯、藥杯、湯匙、衛生紙都搶走..然後說"收一收"
就自己把東西從房間拿去廚房洗碗糟放了...

X脾氣不好 -- 最近變本加厲一生氣就給我趴在地上哭
X不吃飯 -- 一不想吃就給我乾嘔,結果還先前吃的都吐出來
X沒耐心不能忍受挫折 -- 字卡放不好會生氣,拼圖拼不好也生氣

又,因為之前小昱都不看巧虎所以訂了一年後羊就沒續訂了,
但這陣子小昱忽然愛上巧虎似的老是阿虎阿虎的吵著要看巧虎,
也許..再續訂一年試試看吧!!

小昱1歲11個月又20天
身高約:82-83CM 體重約:11KG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