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01bcdf0a8d0[1]  

每年百貨公司周年慶過後就是羊&兔兔的結緍紀念日。

 

今年是我們的第一個五年紀念日,雖然不是一眨眼就過了五年,

但回頭看這段日子還是會有"五年了啊..好快唷都不覺得過五年了呢"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代表我的婚姻生活沒有讓我覺得渡日如年吧..呵~

 

 結婚一周年叫紙婚..是因為第一年算新婚,彼此都還在適應期,

感情還處在薄的像紙一樣的階段,所以第一年稱為"紙婚"..

 

那第五年為什麼叫木婚呢??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木頭還算堅固,但用力折也是會斷,

代表雖然走過婚姻不穩定期,但若要持續下去也是要小心維護的意思呢??

又,今早跟兔兔說結婚周年快樂..他問我為什麼結婚周年也要快樂?

我一時被他問住了..不過想想..生日要快樂、聖誕節也要快樂、母親節父親節也要快樂

所以結婚周年也要快樂是正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