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記錄小昱的生活言行是為了方便以後當我忘記時可以重新複習,但隨著小昱年紀愈來愈大,媽咪寫小昱就愈來愈少..想想..我真是不認真的媽媽..

小昱學說話在同齡的小孩裡應該算是慢的..(而且有點臭人呆=.=")在今年農曆年前(小昱約2歲4個月)小昱能說出來的話都還是以兩個字為主,一直到農曆初二我們回台中小昱在車上忽然跟羊說"今天天氣好好"..羊吃了一驚?!這是羊第一次聽到小昱說出的短句子,我有覺得兒子長大了。慢慢的小昱愈來愈能用說話來表達自己完整的意思了..

前天我們帶小昱去信義區的三越,出發前一直跟小昱說要帶他去騎貓熊,結果人妻羊在三越看完家電、血壓器、買完鍋子天就黑了,而且完全不記得要帶小昱去坐貓熊就直接驅車回家。

在回程的路上小昱忽然在車上說"爸爸說要帶我去坐貓熊,結果沒有",人妻羊一聽到小昱説的話心裡"登楞"一下...忙跟小昱道歉,結果小昱接下來的話更讓我吃驚,他說"丫公也是"..羊實在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還記得上次去溪頭時丫公說要帶他去坐貓熊的事..並且一併在今天一起發難

原來很多事小昱也都有放在心上,現在真是不能再亂唬弄小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