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距離上次寫網誌大概已經過五個月了

我的blog都快長草長香菇了吧~~呵~~

 

沒有更新blog只是因為懶並不是因為沒事可寫,而且說來這段日子我也算又發生了一些大事面臨了一些人生中的大選擇。

首先覺得小昱很可憐決定再來個造人計劃的羊&兔兔在老天的眷顧下又做人成功了,第二胎預產期12/17男baby ... 我想連生兩個男孩應該是因為我上輩子的情人太多了吧!!

雖然是第二胎,但初期的狀況&不適感比第一胎還嚴重而且持續了更長一段時間,也是醬子從懷弟弟開始blog就荒廢了(迷之音:懶就懶還這麼多藉口>"<),直到前陣子兔兔才提醒我..你好像很久沒寫blog了喔!!

一語驚醒夢中人..兔兔又激起了我的blog魂~~

 

除了懷孕外今年6月我又換了新工作了,雖然在懷孕初期換工作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但心想總要往前踏出一步才知道前方的風景如何,所以還是毅然決然的炒了前老闆投向新公司的懷抱

新工作初期並沒有像新老闆說的輕鬆,帳務一團亂整個有百廢待舉的氣勢,讓我一上工就開始忙忙忙..加班加班加班..而且因為是小公司不能只做會計的工作還要兼總務&康樂股長&打雜小妹,雖然上工前就有心裡準備了,但老實說還是挺不能適應的。

算算新工作也做了3個半月了..還是不太習慣..而且機車日盛我一走就加薪是怎樣啊~~要調不早調醬子我就可以談更高的薪水了啊..呿...

這幾個月中就發生這兩件大事,當然小旅行&嚐美食的行程還是陸陸續續出現在我們生活中,這些生活點滴就等之後有閒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