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忽然覺得喉嚨不舒服&一陣陣頭昏..原來我感冒了>"<

身為孕婦我居然感冒實在是太對不起小baby了,

所以下午緊急請了個假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看醫生。

雖然今天是因為感冒才來,也告知醫護人員我有定期在台大產檢

但他們還是幫我做了小小的剖腹產衛教&量血壓,並告知我等等會幫我做個超音波

羊心想..服務這麼好,果然跟台大那種大醫院什麼都要照規矩走的做風有差。

 

今天的超音波照起來小baby比正常週數32W+5D還要小兩週,

很難想像我肚子這麼大而且胖了10KG小baby才1400G而已(1400G真的很小耶>"<),

還好小Baby的腿長是正常的,也就是說身高OK但身體不長肉,

看來小baby完全照著哥哥的模式在走~"~(想當初小昱也醬子讓羊擔心)

 

另外醫生也說目前小Baby的胎位不正-頭上腳下,

不過因為我要剖腹產所以沒什麼差也不用做運動調整,

比較不好的影響是頭上腳下會容易讓媽咪胃食道逆流..

這也解釋了為何羊最近吃完東西老有吞不下的不適感..

所以雖然胎位不正沒差但媽咪還是希望小baby再游回正常胎位,

醬子至少能讓媽咪在努力補充營養的過程舒服點啊~~

小baby~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