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12.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草莓的長像太討喜從小到大我最愛的水果一直是草莓,直到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我還是喜歡採草莓吃草莓,不知道是不是遺傳昱跟翰翰也很愛它

這次228連假我們回台中剛好天氣好而且泰安的草莓季還沒有結束,於是拜託小弟開車帶我們去採草莓。

IMAG0298.jpg        

一到泰安大大的草莓就擺在路旁歡迎大家,這個廣場附近的店家賣的商品不論是吃的喝的玩的或多或少都有跟草莓扯上邊,果然是台灣人的作風。

草莓    

話說當媽後採草莓這麼有趣的事當然改由二位少爺代勞,看他們兩多開心。至於媽媽我當然是褓母+相機手啦~

昱&翰翰二個人採的草莓約一盒多一點,這次的農家很大方箱子放不下的全裝在杯子裡送我們吃,現採現吃的草莓真的香甜多汁,兄弟倆吃得意猶未盡。這樣想來雖然現採草莓成本比在市場買的還要高,但倒也值得。

結束採草莓的活動後時間也走到中午該是吃餐的時侯了,因應草莓季的人潮泰安這裡有不少優質簡餐店,說優質不是我自己吃過而是外觀看起來就很吸引人,我們隨意挑了一家很可愛的餐廳就入座了。

 午餐   

雖然已經是兩個媽的輕熟女,但我內心還是住著一位粉紅少女,花巷草弄的環境佈置完全射中我的少女心。看中地上的小石子我特地選了戶外的位置,兩個小人光玩小石頭就玩得不亦樂乎,做媽的我也可以輕鬆一下了

餐  

餐點的表現整體來說中等,炸物拼盤當然是為了二個小人點的,不過為了避免他們只吃炸物不吃飯我也是很認真的幫著吃。

羊媽點的咖里起司火腿豬排很受兩個小人的喜歡,羊媽也覺得讚。羊點的草莓紅酒燉牛肉相較之下就比較不受眾人青睞,不過羊還是默默的吃完它。

為了避開塞車酒足飯飽後我們就趨車回家了,半日的輕旅行很適合小小孩跟人妻,謝謝羊媽&羊弟的作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