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93  

我們家老爺有一個心願是要"台北知名鐵板燒全制霸",最近的目標是D&C原本羊今年生日我們要在D&C慶生,但沒想到平常日的午餐時間沒有提前訂位也全客滿,只好跟D&C擦肩而過。

這次老爺休假回台灣我們早早安排時間訂位,終於讓我們如願吃到知名的D&C,原本選5/10沒特別意思..剛巧碰上母親節前夕就當是提前慶祝嚕^^

D&C的午餐是屬於小巧型的套餐組合,由前菜、湯或沙拉、主餐、甜點、飲料組成,今天羊跟老爺點了D&C澳洲和牛紐約克羅西尼跟澳洲羔羊排來嚐鮮。

DSC02195  

前菜-香草甜梨紅酒鴨肝派,這份是我的前菜..鴨肝派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沒有鴨肝該有的濃郁口感倒是有點鹹,不過甜梨很好吃。

DSC02196  

前菜-羊肚菇鮮干貝,老爺的煎鮮干貝好好吃..干貝一入口嘴裡頓時充滿了海的味道,是口感很豐富的一道前菜,我喜歡。

DSC02197  

今天我們不約而同的點了蕃茄湯,這道湯聞起來味道濃郁喝起來味道濃厚順口但不膩,我覺得還不錯。

DSC02201  

主菜-D&C澳洲和牛紐約克羅西尼,今天的牛排我聽服務生的建議點3-5分的熟度,先嚐一口原味的牛排,口感很軟嫰雖然是3-5分但並不會產生太多血水,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味道淡了些,第二口開始搭配牛排上的鴨肝一起享用感覺整個提升了牛肉的層次感。不過鴨肝真的是油到不行...讓我吃起來也有點怕怕的。

DSC02203  

主菜-澳洲羔羊排,這羊排吃起來沒什麼腥味而且很軟嫩,老爺覺得比我的牛排好吃。不過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羊排還是巴里島的mozaic的羔羊排。

吃到主餐結束羊是有飽了,but老爺覺得還有點空虛...我們偷偷討論醬的價格只有三道餐CP值實在是不高,不過主餐結束前服務生又來幫我們點甜點跟飲料,雖然不知是不是要額外收費但既來之則吃之。

DSC02205  

甜點-巧克力舒芙蕾,這道甜點一端上來空氣中瞬間彌漫著甜甜的溫暖的味道,聞起來好香好舒服當然味道也很好,烤到微脆的皮配上濕軟的內餡連不愛吃甜食的我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DSC02206  

甜點-草莓湯,這是老爺甜點,本來老爺也要點舒芙蕾不過我點了所以改點這道,味道我沒試所以不知道不過應該還是我的舒芙蕾勝出^^"

喝完咖啡吃完甜點我們這一餐算是完美的結束了,雖然可能來之前期望太高以致於對餐點的表現沒有驚豔的感覺,但在小週末的下午悠閒的吃上這麼一餐還是讓我的心情好極了。

補充說明,今天這一餐共花了NTD3,498,甜點跟咖啡都是含在套餐裡的,此外還會送上一小碟茶點。看在咖啡跟甜點的份上CP值可以給到中等~

 

Danny &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02-2705-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