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休完清明連假,這幾天小昱都很難叫起床,早上都是他邊睡我邊幫他換衣服。

今早終於侍侯完少爺更衣梳洗加看完YOYO點點名後昱忽然問我..

 

昱:媽媽現在幾點了?

羊:現在大概8:10左右

昱:那差不多也該出門了吧!!

羊:(少爺平常看完點點名再看一部卡通都還不甘願出門上學,今天這麼反常...難不成是被外星人附身了?!)

昱:也差不多該出門了啊..這樣我才跳得到那首歌。

羊:好..那就出發嚕!! (聽到少爺醬說我終於了解今天主動說要出門是為什麼了^^")

 

昱的學校每天9:00都會跳舞跟走線..每個星期二會跳下面這首歌,它是昱最近的心頭好。

不只羊的手機下載了這首歌供他三不五時聽,連回台中丫嬤家也一直要我重覆唱給他聽,

本來只會哼二句的我都快把歌詞給背起來了說^^

 

日不落/蔡依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